Monday 1 August 2011

真挚的友谊???

最近有个朋友让我承担了最重的包袱
我关心别人并没有要求些什么      也不奢望他会回报
但我真的会累   会有想要逃避的时候     但我却做不到
因为那个包袱真的很重    压得我喘不过气    何时我才能放下???
关心与疼爱不是必然的    给了你却不珍惜还能说些什么???
我真的好辛苦   但你却不曾关心过只会一昧的要求别人对你好    会不会太过分了!!!
我对你真的无言了   但你却无视他逃避他
这一切只会让我们变得跟陌生    变得跟不了解对方
曾经我们无话不说   你可以告诉我你所有的秘密     但现在呢????
你的任性你的霸道只会让大家慢慢地离开你    你可曾想过这是你要的结局吗???
对你我真的累了    累到我真的觉得我不能再像从前跟你这样好了
现在的我只能选择逃避你    与你保持距离好让彼此有足够的空间来喘息
虽然“他”已经在尽量的帮我们但我却不能那么的自私   
“他”必须为自己的幸福着想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否是“他”的真命天女
但我却不能让他来承担我自己选择承担的包袱
为了你我用尽全力     但我得到的回报却是的你无情又伤人话语与情绪
因为你我牺牲时间与睡眠    但你却给我无情地对待这样对吗????
虽然我不曾坦白过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我们之间发生了变化    你却选择当鸵鸟
我真的累了    可以给我时间去休息淡化我们之间的问题吗????
因为我不像我们的友谊到此为止

或许:时间是淡化情感最好的良药    
            坚强是抚平伤痛最好的形容词
            忍耐是人与人之间最好的相处之道
            友谊是人生中最美的名词

给彼此一点时间    让我们能从新成为好朋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